月耀——看到我催我写车

酒茨中心不拆不逆
求喜欢求关注求评论
喜欢小天使们
偶尔在b站直播
没了

【信白邦良】震惊,特使竟然和范海辛做了那样的事情

#ooc预警#
#cp信白邦良#是原创
求喜欢求关注求评论
爱你们么么哒
@阿凉啊_我是酷哥 信白联文【……】

在送走了最后一批前来祈祷的修女后,范海辛他们得到了一个短暂的休息时间

“真是的,下次这种事情交给其他修女不好吗?累死了”

褪去白天那副沉稳成熟的外壳,范海辛毫无形象的瘫在座椅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范海辛:海辛瘫.jpg

并不是范海辛这个人柔弱到什么地步,毕竟是血猎,身体素质还是不错的,只是教廷的任务太多了,而且都是一些琐碎小事

“让我数数,我们今天给五户人家送牛奶,击退两批吸血鬼,还要维持来教堂祈祷的人的秩序”话说到一半,范海辛突然意味深长的看了眼一旁的特使福音和圣殿,然后继续说了下去“你们教廷是不是没有修女只有血猎啊?啧啧啧,你们教廷真会充分利用劳动力”

自然是听出了他的言外之意,圣殿笑笑

“诶~也是,血猎的任务太重了,那么下次的工作就交给你了,海辛妹妹”

范海辛:?????

“圣殿之光你tm说谁海辛妹妹!!!”范海辛起身,像是生气了一般对圣殿大喊到

“诶我又没说你天下叫海辛的多了是不是”

“....”范海辛的内心有很大波澜甚至觉得这个金色仓鼠球可以拿来炖汤

完了圣殿和范海辛的日常互怼开始了

↑这是一旁围观的特使和福音的想法

“还有海辛你好凶哦,这么凶没人要的”

“...这次你说的是谁?”

“当然是你了就你一个海辛”

“....”范海辛不语,拔剑

炖汤多麻烦啊直接剁成肉丝凉拌好了还节省资源

“噫海辛你干嘛拔剑啊,你拔剑了就更没人要了,你就这么希望明天的报纸头条是单身寡夫范海辛?”

“......”收剑,掏枪

我错了我应该一枪崩死他的拿剑多麻烦啊脏了我的剑

眼看一场“大战”即将爆发,在一旁围观许久的特使和福音拦住了那两个人

“好了范海辛别闹了”

“圣殿,别闹了”

范海辛有些不甘的把枪收回,然后恶狠狠的盯着圣殿,而圣殿则是略带心虚的望了望别处,装作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很乖的样子

气氛有些尴尬.....

特使看着那两个闹小孩子脾气的人,简直是要被气笑了,而福音呢?抱着言灵书看着那两个“小孩子”

福音:我就想看他们能闹到什么时候

“咕~~”

最先打破沉默的是范海辛....的肚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圣殿你还笑?”

不再瞪着圣殿,范海辛回到座位,咬牙切齿的说到

怎么没看过别人饿了饿了不行啊

“好了,圣殿,我们出去买点吃的”

“你看看还是福音温暖人心”

“不福音只是怕我饿了”

真是的....又来了

狠狠【?】的拿言灵书敲了敲圣殿的胸口,随后福音朝着门外走去

“再不跟上,就没你的份”

“诶福音大人真过分!!!”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嘴角还是不自觉的上扬

“等等我福音大人”

明显的能看到对方脚步一顿,随后的步伐慢了很多

范海辛和特使就目送着这两个仿佛自带光芒的人走出教堂

妈的恩爱狗辣眼睛

送走了福音和圣殿后,偌大的教堂只剩下特使和范海辛二人

两人对视几秒,特使随便找了个座位坐下,而范海辛则是起身玩了起来

嘛,毕竟饭还要等一会于其无聊的坐着还不如玩点什么

当然,玩的对象是在一旁闭目养神的特使

将特使的马尾散开,一边感叹着特使的发量一边从口袋里拿出白天送牛奶的时候一个小女孩送他的头绳

好的发绳大概是够了

他这样想

然后他便对特使的发型下手了

一会扎个双马尾啊一会编个麻花辫啊

范海辛几乎是把他会编的所有发型都在特使身上试了一遍

连被他动作惊醒装睡的特使都感叹范海辛怎么会编这么多发型

在将最后一个发型编完后,范海辛解开了发型,然后陷入了沉思

发型玩过了,但是圣殿和福音还没回来,我玩点什么呢

“对了!”

沉思了几秒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他轻笑一声,随后拿出自己的酒壶含了一大口酒

同时装睡的特使感到一阵恶寒

范海辛含着酒,对着特使吻了上去

他知道的,特使睡眠浅,在自己解开他发绳的时候他就醒了

他很想看看特使的反应,哦,也许他只是想仔细的看看特使

费劲的撬开牙关,他将口中的酒尽数渡给特使,不出意外的看到那人惊讶的样子

他结束了这个带有烈酒的吻,然后他满足般的笑了

特使,It  was  love  at  first  sight.  【我对你一见钟情】

“咳....范海辛你要干什么”

“不想干什么,只是好奇特使大人被亲吻的反应,没想到这么有趣呢”

“那么接下来,特使大人要做点比这还刺激的事情吗?”

特使,I've  been  in  love  with  you【我一直深爱着你】,所以求你,别拒绝我

“好啊”

一夜春宵

开门看到他们啪啪啪的福音和圣殿自觉带着饭出去了

恩我们什么都没看见我们不知道

评论(1)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耀——看到我催我写车 | Powered by LOFTER